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

我单身了:-(

今天~

我们分手了~

唉~

没有你的日子~

我怎么过?

唉~

心里有好多话想对你说~

但~

也许没有机会再向你说了吧~

唉~

分手的时候~

我既然叫你恨我~

真是傻了啦我~

没有你~

我可以过得很好吗?

我可以过得很快乐吗?

我还会为了你哭泣吗?

我放的下你吗?

这都没有人晓得~

我放的下你吗?

唉~

这我也不知道~

今天哭了好久~

呼吸好困难~

快喘不过气了~

分手那么多次了~

为什么还会那么伤心呢?

就因为我是真的爱上了你~

你晓得吗?

你有真么爱过我吗?

我好怕好怕你不是真心爱我的~

交往那么多次~

你还是第一个让我~

哭了最多次数的男人~

让我爱的最深的那一位也是你~

最后一次向你说~

我爱你~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